大華幫一年第2次的聚會來了

以前總是吃個飯就匆匆的結束

現在因為我比較"閒"妻良母,所以我就來找個地點大家聚聚囉^^...

這一次幾乎快成員到齊,只差光耀而已,實在有點可惜

不過大華幫多了一位可愛的小公主喔...



就是阿琪家的雲愛,才剛出生一個多月也來參加聚會^^...

這次網路上很多人推薦這間餐廳,場地大可以盡情的奔跑

不過好死不死這天的天氣不是粉OK,有點小毛毛雨...

這裡的下午茶很豐富,不過重點很貴捏



380元的下午茶(不含飲料)飲料一杯都要200起跳.....

一份下午茶+上2杯飲料都要7~8百!!所以很傷本!!





因為是提早2個禮拜前訂位所以位置很寬敞...

旁邊還有幾隻大熊熊可以陪伴,算是個聚會的好地方

華華跟獼猴家的姐姐難得聚會也超高興的^^...


那天不知怎麼搞的...可能太久沒化妝了

拍完照發現...臉怎麼那麼慘白..算了!!有化總比沒化好!!


可能是熊熊太大隻了....章魚燒不怎麼愛




外面的走廊也蠻不錯的,這張就正常多了....

不過當天的頭髮讓我很不滿意,在住家附近的X林剪的

層次打得太高太亂....像狗啃算了...那個人沒機會再碰我的頭髮了!!




這張有意思了..."豬"正在報章魚燒,中間的匪類則是睡著了....剩下我跟"蛋""阿狗"正常!!



獼猴這一家~女兒卻沒入鏡!!

這次純屬喝喝下午茶聊個天...最後來一個大合照



因為老公掌鏡所以我的相機裡沒有老公的照片..別人的照片有要寄給我捏!!



到了傍晚,比較沒下雨..所以在草原晃了一下...



還蠻大了....看到網站有介紹魚池,所以把老公以前養魚的飼料拿來餵






之前老公養的都是小丑魚所以飼料都小小一顆一顆...

這裡的大鯉魚..可能看到華華在餵,一張嘴卻沒感覺吃到



原本來的路上還特地去買了吹泡泡...不過天氣不好所以華華只好這個時候吹




這裡還綁上的樹的鞦韆...原本老公也想坐....不過.....

椅子上寫....."限重50公斤"真是太殘酷了!!看來...他一輩子都不能坐了!!

這裡也很適合拍婚紗喔...




還特地準備了鋼琴給新人拍!!



- 綠風草原餐廳交通資訊 -
地址 : 桃園縣平鎮市高雙里高山下156-1號  電話 : (03)492-8205
費用 : 門票 150/人,可抵消費。120cm以下的兒童免門票。
營業時間 : AM 11:00~PM 9:30  (附有專屬停車場) 官網:
http://www.greenbreeze.com.tw/ 

開車:(南下)中山高62公里處出口→下交流道靠右往新屋→第一紅綠燈左轉長安路→經大榮貨運直行250公尺巷口右轉
(北下)中山高62公里處出口→下交流道靠左往新屋→第二個紅綠燈左轉長安路→經大榮貨運直行250公尺巷口右轉。
乘車:火車站前中正路桃園客運2路(或中壢客運10路)→往中央大學在”高雙村”下車→過中壢交流道橋下就準備下車
→前行至十字路口看到長安路左轉一直走會經過大榮貨運→約250公尺巷口右轉即可抵達→這段路大約1公里路
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