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這麼晚出門去溜達了


剛好老公的同事有約

就一家大小一同去溜達

以前華華還小都不太需要錢

現在去就要繳個沙拉霸錢

如果小孩會吃160不算啥

偏偏吃個濃湯吃幾塊肉就飽了

真是有夠浪費錢一 一"..


這次的出門讓我不由得稱讚起我家張于燒

真是個出門的好咖

任由各位叔叔阿姨們抱都乖乖

就算不抱也可以安靜的睡覺或吃著雞腿(小手拉)
以後一定是個逛街的好咖



吃完大夥就一起提議去打保齡球
雖然打的普通..但在女生裡算不錯的拉


這張是老公打球的姿勢((飛起來的哩)




尤其這張..像不像犀利哥仰天長嘯
我真是一個拍照達人阿..每一張抓的都剛剛好粉有話題性
不像我的老公...每次把我都不知道在拍啥


這張也太醜了吧一 一"...都沒看到球...

老公也請你練習拍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