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跟岑媽真是個吃刷刷鍋的超"度爛"事件

話說....白天去吃完士林官邸,晚上肚子有點餓(孕婦注重吃.....)

於是找了個小店"吉X刷刷鍋)...開始想飽餐一頓

於是我們點囉2個梅花豬,吉X刷刷鍋附餐有附冬粉ˋ冬瓜茶<(甜到嚇死人)ˋ普通醬料ˋ冰淇淋....

本來覺得很普通的店.....菜盤一上來真是讓我們傻眼

半顆高麗菜跟很多的大陸妹....佔3分之2旁邊10顆小配料....

精采的來囉,當我丟丟丟...疑??刷刷鍋不是都會附蛋嗎??(至少在我有印象的10年來吃過的都附蛋)

但是.....吉X你要蛋要多+10元唷!!

說一下吉X的配料....(豆腐ˋ豆皮ˋ甘蔗<(只能煮湯)ˋ芋頭丸ˋ岑媽的有蟳棒(我沒有)

找來那個惡劣的老板娘詢問後才知...原來料沒有了我的是不知名的火鍋丸ˋ凍豆腐ˋ筍子一小片

芋頭條<(鹹酥雞的那種,更改應該叫芋頭塊,因為只有50元大小而已)ˋ香菇ˋ酸菜2片)結束...

一定很多人問說....刷刷鍋菜盤通常會附的(玉米ˋ金針菇ˋ2顆蛤仔ˋ蛋ˋ一小尾蝦ˋ南瓜....以及其他的配料勒???哈...這間都沒有....你要??他的嘴臉叫你在付錢!!!)

他的菜好多好多喔....這是我們吃過菜可以用碗裝3碗起來唷!!<<=讚美嗎???還是??看個人

不過我不是吃素....

所以吃了一點點以後....這是我有史以來第一次在火鍋店+點一份冬粉!!冬粉20元....

於是我們吃囉半個小時後終於清光.....<(又破紀錄吃最快的一次,因為沒料好吃只剩高麗菜跟大陸妹)

快走的時候聽到別桌說...我菜還剩2碗耶!!!真的不誇張芭!!

當結帳時惡劣的老闆娘還跟我們收囉梅花豬2份+冬粉一份380...

最後忍無可忍...我與老闆娘的對話!!

我;請問你們開囉多久??

老;我們開囉8年囉喔!

我;喔~~這是我第一次吃過配料最少的火鍋喔...好像不值180喔!!

老;我們配料有12種耶,還有附2種菜阿!!

我;嗯嗯..菜真的好多阿.....不過真的配料少到可憐!!

老;我們都有附飲料跟冰淇淋...我們客人都吃的很飽阿.....<(開始皺眉頭)

我;(點點頭)真的是菜吃的好飽喔.....

最後心理滴咕....別家都有附飲料ˋ跟醬料ˋ冰淇淋你們的很了不起嗎???

岑媽最後說...好啦!!有優點啦.....冰淇淋榴連口味跟荔枝口味的很特別好吃.......

結論.......這家超黑心!!老闆娘服務態度很差!!東西少的可憐.......

不過!!吃素的人可以來這邊吃,因為...."菜"很多...吃到飽!!

 

(沒幾樣料...所以丟囉才想到要拍!!哈)



肉片8片......薄到可憐!!


arrow
arrow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