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答滴答......


又過了一個年...


2009年轉變很大...


原本3人家庭又多了一個人


而我也變成一個"女子"媽媽<=一女一子


去年一~二月依舊到處趴趴走~*


三~四月很幸運的給我一個BABY


五~六月挺著小肚肚從台灣北部跑到台灣南部


七~八月依然沒閒過...活力充沛<(只是多了個肚子)


九月華華姐姐上了中班.....<=而我開始享受....


十月慢慢開始休息....等待章魚燒<(終於也拍了全家福)


十一月終於多了一個寶貝.....


一直到現在都沒出門去逛過<=只有菜市場!!


雖然今年生日跟跨年都與我無緣...


但是心裡好滿足^^....


尤其我家光頭開始會笑囉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