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3015303030693.jpg 

 

終於過了一個寒假...

  

寒假期間出了出去玩華華在家裡最常的就是看電視了

現在的小孩超幸福的,24小時都有MOMO跟幼幼台可看...

想當初都要等到4點到6點才有哆啦A夢(當時的小叮噹)ˋ跟櫻桃小丸子可看...

  

這個暑假還蠻常看這部{喜羊羊與灰太郎}

簡單來說就是"灰太郎"跟老婆"紅太郎"每天都想吃羊

可是羊兒都好聰明,都會想進任何方式避免被吃.....

雖然是大陸製作的卡通,就覺得超爆笑可愛的

 

最近總算出了主題歌了,還把每隻羊的名字都加進去,總算不會搞混

歌詞超有活力跟輕快,而且還寓教於樂喔.....



喜羊羊,美羊羊,懒羊羊,沸羊羊,慢羊羊,軟绵绵,红太狼,灰太狼。

别看我只是一只羊,

綠草因為我變得更香,


天空因為我變得更蓝,白雲因為我變得柔軟。



别看我只是一只羊,羊儿的聰明難以想象,



天再高心情一樣奔放,每天都追趕太陽。

有什麼難题去牽絆我都不會去心傷,有什麼危險在我面前都不會去慌亂,


就算有狼群把我追捕,也做游戲一場。

在什麼時間都爱開心,笑容都會飛翔,

就算會摔倒站得起来,永遠不會沮喪,


在所有天氣,都有叫人大笑的力量,

雖然我只是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