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1525.jpg 

 

上個禮拜嘴突然很饞,超想吃基隆的"紀家豬腳"

但實在離我家路途有點太遙遠加上天氣又濕冷實在很難為了豬腳就出門

只好帶著滿嘴的口水睡覺了....

  

親愛的老公看著我那麼想吃,於是上網查詢了一下花生豬腳的作法

星期天一早就提著菜籃上市場買了一整隻大豬腳回來..

突然寫到這一句讓我想到一首歌....小小姑娘,清早起床~提著花籃上市場...

老公還買了蔥跟蒜,因為他說要壓味

生花生在前一天就買回來了...因為要泡一整夜喔

  

本來很擔心煮出來會有腥味不好喝

但是卻出奇意外的好喝...滿滿的一鍋被我2天就喝完了

讓我對老公直豎大拇指

這就是我家的"張家豬腳"

  

喝完不到2個小時,馬上就脹奶了,真的超有效的!!

 

親愛的老公真是謝謝你^^...只要我想要的,想吃的你都會努力去做到,嫁給你真是太幸福了

 

 

材料:

              花生半碗、豬腳二個、蔥、薑、料酒少許

 

做法:

             1.豬腳先用滾水燙一遍去腥。
             2.花生與豬腳放入燉鍋中,加四碗水,放下蔥、薑、料酒先大火燒開,再轉小火燉三小時。
             3.花生可先用電鍋煮過,豬腳燉爛後,連煮花生湯一起丟在小火煮20分鐘即可。

 

1688.png

 

狂賀~~登上奇摩保健專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