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P3791.jpg 

本周有個很重要的日子....就是我家"大爺"生日

生日這天我特別把老大的位置讓出來...讓給這位辛苦的大爺

也真的很巧..剛好公司同事約大爺生日那天吃飯,我們也算便幫大爺慶生囉!!

這次剛好選在板橋遠百的SKY lark吃飯...

雖然吃過很多次,但他們都會不定時的換菜色所以我們還蠻愛的^^...

111111.jpg 

左邊是我選的"鮮菇培根炒時蔬",右邊則是老公選的"煙燻鮭魚沙拉"

每次吃別家時開胃菜都是點沙拉居多,所以這次點比較不一樣..味道還蠻不錯的

""IMGP3772.jpg 

兩個小女生則是點了兒童餐~有義大利麵ˋ薯條ˋ雞塊ˋ玉米濃湯...

吃完還有甜點,奶酪跟飲料,超豐富的......

不過2個都沒吃完有點浪費捏!!

 

IMGP3773.jpg 

小帥哥點的就跟前面2個女生完全不同

兒童餐有~~雞肉焗飯ˋ香煎雞排ˋ薯條ˋ跟南瓜湯

甜點都是一樣的...

重點...小帥哥吃得乾乾淨淨的喔!!!

 

IMGP3774.jpg 

現烤麵包~~有3種不同!香蒜麵包ˋ雜糧麵包ˋ白麵包...

還會附上特別的水果抹醬,光是吃麵包就超飽的

IMGP3775.jpg 

我的熱湯總算上桌了...這次點了酸辣海鮮濃湯

吃一點酸辣湯等下胃口會更開^^...而且這湯好符合我的口味..不會過於太辣

老公都說我很奇怪,有時說想吃辣但是往往只要超出我的範圍我就不吃了

害他只好怕浪費硬是吃下去.......哈!!

IMGP3781.jpg

我的主餐上桌了....米蘭起士烤活菌豬

活菌豬耶~~超級特別的!!所以一定要來嘗鮮一下囉!!

但是....吃起來好像跟一般的豬排一樣,我跟老公說讓我有點失望

老公卻說,就是豬排阿..不然你以為勒??說的也是..哈哈

回家後我還特別查一下什麼是活菌豬??

原來是..活菌豬是讓小豬吃完母乳後,將有益微生物,添加於豬隻食糧中(就如同人們喝優酪乳
一樣)直至上市,豬隻更健康,所以飼料中不需用藥,豬肉中沒有藥品殘留,食用者才
不會間接吃下抗生素...就等於是有機的!!難怪"貴鬆鬆"..

 

IMGP3782.jpg

老公還是一樣最愛這道...好像每次來都點這個喔..雞肉焗飯

IMGP3789.jpg 

重頭戲來囉.....SKY lark送上了一個小蛋糕(就感心的)

我跟華華做了一個手工卡片...裡面有我們一家人滿滿的愛

雖然不是很美....但是我們交往到現在第一次我親手做的卡片加上華華用注音寫上的祝福

 

IMGP3790.jpg 

  看父女一起吹蠟燭這張真的很幸福(等章魚燒長大再一起來吹喔)

IMGP3794.jpg 

最後還上了甜點....太妃熱可可

旁邊是棉花糖喔....可以沾著吃,或直接豪邁丟下去攪都可以!!

 

IMGP3796.jpg 

我的甜點椰果西米露~旁邊的是香草冰淇淋...

飲料是新鮮的冰水果茶....吃到這邊都超撐的!!IMGP3784.jpg

IMGP3785.jpg

 感謝今天一起聚餐的同事們...順便幫我家大爺慶生!!

 

 

在遠百吃完飯後,小孩最高興了...因為可以到12樓湯姆熊玩超多遊戲

IMGP3804.jpg 

堆積木遊戲..銀幕裡面有好幾個可愛的小人,每次都有任務小人要吃10個蘋果..

然後把積木慢慢堆樓梯讓小人爬上去吃,還蠻可愛的遊戲

IMGP3798.jpg 

旋轉木馬讓我真的累壞了.....

因為要扶著章魚燒,我人也要跟著轉....轉阿轉....頭都有點小暈了!!(當天帶普通相機果然晃動還是無法拍)

玩了超多種遊戲...玩到剛好遠百打烊我們才回家

 

最後放上我們親手做的卡片封面......只要有0的都超難黏的啦!!

IMGP380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