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老了....老了....

原來我還沒把花燈的照片給PO出來喔

一直以為已經用好的說,直到看到照片才又想起來


台北真是越來越沒有過年的氣氛囉

最近這幾年都把大型的活動和主燈都放在南台灣

而北台灣越來冷清

是怎樣??欺負我們(正港a)台北人喔

雖然有點無趣不過還是去看一下花燈好了



這次總算多了個新玩意



看到囉嗎??這可不是雲喔...可是最新的泡沫變成的形狀

而且還輕飄飄的..各種不同的圖案讓人都想追著跑



滿滿的人都在等著看...(包含那對傻父女)

尤其當泡沫飛到人群的時候...就會出現以下景象




2個爸爸扛著女兒追泡沫....由此可見..女兒是爸爸上輩子的男人

雖然另一個爸爸我不認識你,但你的體力還是比我家老頭厲害啦!!




這次的花燈讓我有大大的失望

因為竟然沒有美食街,每次來看花燈的唯一目標就是那一條熱鬧的美食街

少了真的黯淡了不少

這次的花燈也是我家張于燒第一次看喔...

雖然..整路都在睡覺居多,不過最後還是有拍到一張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