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踏出家門倒垃圾....


就聞到樓梯都是濃濃的煙味


導致整個鼻子不舒服暈眩


從以前到現場都很無解....


大家為什麼那麼愛抽菸??


有些人

   騎車抽??(明明抽沒3口...都夾在手中)


  上廁所抽??(想要把大便的味道散去嗎??)


  走路抽??(把路過旁邊的人都燻一遍...)


       樓上的先生不管何時都抽一 一"....


       連我最愛的老公以錢明明不抽菸....但是卻去大陸被阿陸仔汙染了!


   雖然....我的臉常常被誤認好像會抽菸(以前工作同事一開始都要邀請一起去抽)


      但是我可是一口菸都沒嘗試過......


到底抽菸有啥好???


(以上是我自己撈叨....朋友要抽菸到旁邊去就好了一 一"...不要燻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