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放鬆沒小孩感覺很棒

前晚我就開始誘拐華華要睡阿嬤家

華華每次的回答總說睡阿嬤家睡不飽

因為阿公都會來叫我

老人家總是覺得8點多就該起來吃早餐

總是會去幫華華蓋棉被

所以華華都會被吵醒

在家裡勒...

而是跟老娘睡到自然醒

不過還是被我誘拐成功

可是搞笑的....去阿嬤家第一句話....

媽媽叫我今天睡這裡.....

阿勒...計謀都被說出來囉

晚上跟老公在沙發吃爆米花看著朋友提供的影片

"沒問題先生"

讓我簡直笑翻囉

以前總是對任何事情覺得麻煩

所以不論同事或者朋友提出來的約會或者工作一律都說NO

所以導致後來漸漸不受歡迎漸漸孤獨

最後依位朋友邀請他一同去聽YES大師的課

不論如何事情一律都說YES

其中包含"流浪漢搭車""借錢""所以課程""邀請".....YES

當然或許我們看來很蠢....

也讓他學習許多

更認識許多好友

最後他發現說YES也沒那麼難


看完後發現...嗯...我也要多說YES

不過...太誇張的當然不能拉!!

這是一部好片~~值得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